Oct 11, 2009

GDragon - Heartbreaker !!!

哇哈哈~~昨天终于收到GD专辑了~~
完全是处在兴奋中~~
等了一个月多~~终于寄来了~~
但是没有海报啊~~T.T~~

以下是偶记录了GD专辑从包得密密的到解放出来~~
哇哈哈~~偶顺便把它弄成过程图了(加箭头那些)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超级帅气的专辑+独特!!

偶的黑色透明盒子也是画画了~~
白色盒子也花了点~~
但是这个是韩国那里运来本地时所造成的~~
唉~可惜了点~~最可惜还是海报啊~~

代购~偶要自己做代购了~
亲们就请等待偶的好消息吧~
希望会有亲站在偶这一side支持偶弄的代购活动~

︿︿

1 comment:

♡ ♥ LULU ♥ ♡ said...

我一定会站在你这边的~
至少比他们好很多,
不是很多,是几百倍!!
米果啊...帮我催催吧...
我的还没有到啊?
再不到的话,我不知道怎样跟我妈解释了...
以后要网购也要爹很久...
拜托啦...谢谢啦~